2013.03.06我的首席寶貝-布丁  同這個世界告別了

感謝昨晚的神來一筆  讓我沒有遺憾的陪布丁走完生命的最後

早上他有喵著跟我告別  是睡意讓我疏忽

以為他是身體又因失溫不舒服  只是再抱他近一些讓他取暖

起床鬧鈴響起  身旁的他沒有動靜  平時的他都會喵我的

摸了摸他的身饇只剩下一點點暖意

理智層面懂了  情感層面卻無法接受

我抱起他喊著「林布丁  林布丁  林布丁」

沒有靈魂的身體  頭微微的傾向身側  是的~我的心肝確實離開人世

默默打理自己的同時  先把布丁放在床上  像他還活著一樣幫他蓋上棉被

整裝好自己然後抱起布丁入懷  喊了媽媽一聲說布丁走了  最終我仍忍不住放聲大哭

謝謝你陪我度過13年快樂時光  謝謝老天沒再讓你繼續拖著身體的病痛

謝謝你的體貼在走前仍記得對我的承諾要等我看你最後一眼

謝謝你愛我們到最後仍捨不得閉上眼  也許你也在等爸爸&媽媽看你最後一眼

最後在爸爸&媽媽的手中闔上雙眼

當年親自接你回家  今日親手送你最後一程

一樣的外出籠  改變的是如今裡頭躺著的是沒有呼吸的你

靜靜的躺在地藏王菩薩前  希望他為你引導前往西方極樂世界 無病無痛

看著你躺入焚化爐  嘴裡要喊出「布丁  火來了  靈魂要出來 別被火燒著了」

喊一聲  淚又崩 

工作人員  開了3次爐  確定你遺體焚化的狀況  我不敢靠近  怕又是淚的決堤

最後出來的骨骸  忍不住又摸摸你的頭骨  彷彿你仍活著時那般輕撫著

親手將你的骨灰倒入土中  親手掩上土堆  親手為你做塜

姐姐有同土地伯公仔說  你脾氣好怕你被新朋友欺負  要多多照顧你

布丁呀!!姐姐真的好愛你  願在天上的你像在家時一樣幸福

媽媽說  來世記得再來找媽媽&姐姐喔!!  一言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