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忘一個因相戀3年而分開的傷痛  花了半年  接著又花了半年學會堅強

淡忘一個生活13年的家人生命消逝帶來的傷痛  要花多少時間才能撫平

把別在布丁身上的鈴鐺取下  別在家裡的鑰匙

噹噹響起  好似你陪著我出門上班

噹噹響起  好似你陪著我下班回家

這二天媽媽總是想起布丁就哭泣  布丁的乖巧、懂事、聽話

家裡的每個角落都充滿屬於和他相處的回憶

媽媽說  煮飯時布丁總是靜靜的待在廚房  或許是電扇旁  或許是處理蔬菜的那端

在客廳要不就是待在椅背或扶手上望向門外的風景

要不就是躺在他的老地方睡覺

想撒嬌時就向媽媽討抱抱   或是抓抓爸爸的大腿  要他腿伸直直讓他好趴在上頭睡覺

是的  媽媽說的我都知道  人前我也總是故作堅強  告訴媽媽

他現在無病無痛了  我們要替他感到開心  別再難過  布丁會不捨的

又問媽媽  我還是可以教育出另一個像布丁一般懂事的毛小孩

你要嗎?  我可以再帶一個毛小孩 媽媽說她不要、也不敢要

當然這是我亂說的  媽媽真的要我也不敢要  再一次的傷痛我沒法承受起

一切都是演戲無誤  人後的我  一樣想起他就大哭  看著他的照片也大哭  閉上眼睛還是哭

只是不敢哭出聲  怕媽媽&爸爸又陪我一起哭

連那嘴硬的老爸  也是默默跑到家中無人的地方偷哭

還是很想念  想到胃都疼了  但我知道要吃  要有體力才能養家  才能演戲

淚只能在房間才能落下  布丁  姐姐還是好想你  你覺得姐姐要花多久的時間才能走出沒有你的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