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江蕙  詞:方文山 曲:周杰倫 編曲:陳飛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JS8PoIRcIg

哭出聲 無人惜命命

最後一次擁抱你,是在夢中

癌末的妳,身體的疼痛讓我不敢擁抱妳

還好~~最後清醒時的妳,還說了一次愛我

只是再也無法聽你說聲~~出門路上小心、晚上和妳道聲晚安

沒有妳的家讓我覺得好空、好大

聞到別人家的飯菜香,總想起以前下班時你在廚房的身影

現在也感受不到~~妳媽覺得你冷的冷

 

我是那麼的愛妳

多希望妳能看著我結婚、生子

病痛的折磨又讓我不捨妳如此辛苦

在如此舉旗不定的心情下,老天先幫我們做了選擇

如今妳到菩蕯身邊修行,記得好好修行

那天等我生命終了時,妳才能渡化我這不受教的小女兒

 

謝謝  妳這麼愛我,臨終前還如此讓妳放不下心到夢中看我

         告訴我妳病好了,讓我最後一次擁抱妳

謝謝  妳讓我能在妳生命的最後,陪伴在妳左右

         無論清醒時的妳、還是昏迷時的妳,總是不厭其煩的聽著我碎念

謝謝  妳在咽下最後一口氣時,讓我守護在一旁

         就像當年林布丁在我懷中咽下最後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