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自己開始堅強,其實沒有

入塔當天,看著妳骨灰甕上的相片

眼淚又滑落,原來只是當起鴕鳥

不看就不會難過、不聽就不會想起

先前在家,用著妳買的生活用品

謝謝妳配合我的習慣,總是買我慣用的商品

用著用著~~彷彿妳只是出趟遠門過段時間就會回來

又或者~~當妳回來時,我只是看不見也摸不到妳

 

妳在另一個世界過的好嗎?

修行之路辛不辛苦?

燒給妳的元寶和蓮花有沒有收到?

我有好多好多話想再和妳聊聊

好想再吃一頓妳煮的飯菜

好想再抱著妳、賴著妳撒嬌

一點也不想堅強

卻只能對著電腦流淚,打打文字抒發對妳的想念

 

醫生說~我鼻涕倒流的嚴重才會咳嗽不止

我知道是哭太多造成的

可是我如何能不哭泣,我最愛的媽媽離開我到另一個世界生活去了

淚不知多久後才能停止,把對你的思念升等到一個不會痛的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